槐叶冷淘

这里猫眼,这号主要用来屯全职的同人=w=

【ABO】叶王(?) 小片段

王杰希也不是难过,仅仅是心里有那么点儿堵。

方士谦口口声声说喜欢他,三个字念了六年。他没半点回应,本来他就是个Beta,闻不到信息素,也缺乏占有欲和依赖感,原本温和有礼的性子就慢慢磨成了薄凉。

方士谦走的时候他还去送了,这个追了他数年的Alpha看着他镇定自若的神情叹了口气,抬手想搂上他的肩膀,却又犹豫着缩回。

“杰希,我以后的婚礼估计会定在国外,你来不来?”

“看战队的情况吧。”王杰希一丝不苟地答得认真,“我觉得可能性不大。”

方士谦挤出一个情意绵绵的假笑,挥手说了再见。

等到方士谦离开,王杰希回到微草,他才觉得一种莫大的空虚感袭上心头。
就像是自己捡来养了很久的猫猫狗狗,突然有一天被人找上了门领走。理智让你笑笑大度地挥手让人牵走,而心里却咬牙切齿的恨不得将那人千刀万剐。

但王杰希确实是不爱方士谦的。

他只是将他臆想的领土侵占,让他不习惯,以至于有些生气罢了。

臆想终究是臆想。


“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”王杰希觉得很烦的时候就想去撩拨叶修,他想自己大概真的是无聊到了极点,“咱们试试呗?”
“呵,魔术师大大的脑回路有点清奇啊?”电话那边传来的轻笑让他心里堵着的气顺了些,“哥好像接不到你的脑电波嘛。”

“就是在一起试试呗。”王杰希的语气意外得随便,到让叶修吃了一惊。

“怎么,你这个Beta还想上了哥这个Alpha啊?”

“对啊,没错。”王杰希最后一句话倒是说得真心实意,“老早就想搞你人了。”








彼时的王杰希还不知道叶修一个A却坚持不找一个Omega的理由。
叶修的爱人数年前就已去世,据说也是个Beta。







我也是写过ABO的人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槐叶冷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