槐叶冷淘

这里猫眼,这号主要用来屯全职的同人=w=

【魔法徽记】Repo

昨天拿到手哒w~


超级开心!【都稍微调了个光


送的本子很好看!虽然我只能傻看着他……



本子还没看完,这里就不对内容说什么啦!

但是第一篇高英杰嗷呜戳死我!

本来就是跟着雁总滚进来了,然后看到小高这一片的“因为他会飞……?”我就!我就!我就大手一挥!

嗷呜嗷呜戳死我QUQ

文的质量没的说了,图嗷!一直没注意画手结果发现好多都是自己视奸的太太啊!【XD

开心死了QwQ

最后上几个奇怪的调色练手,拍了图太暗想调亮一下!

……然后就玩儿了起来……

嘛真的是很奇怪啦w~







最后的结果就是这样……算是个小小的礼物w?

直接复制的二宣嗷应该没啥错?

总之本子到了!开心!

 @雁锦卿 【暗搓搓地圈下雁总

评论(4)
热度(12)

© 槐叶冷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