槐叶冷淘

这里猫眼,这号主要用来屯全职的同人=w=

【脑洞】联盟最大的粉【chi】丝【han】

“啊……要说起粉丝的话……果然还是……”
“霸图老板。” 

“……无言以对。”
“……无法反驳。”
“……我什么话也不想说。”

“那我们老板娘不也是。”
“是啊果果超体贴我们的!”
“跟老妈一样哦!对外一肩挑超级赞!”

“你们老板娘也还真是蛮辛苦……”
“是啊……陈老板是怎么忍受得了这队里一个二个的……”
“好心疼啊……”

“我们夏哥也是啊前辈。”
“哼,晾过我的还算嘉世粉?”
“……”

“……是我我也晾着你。”
“我觉得人没动手揍你算好的。”
“哎,人家可是文化人儿,哪像你们,啧啧。” 



“……动手吧同志们!豁出去了!”

“哎卧槽来真的啊!”


“艹!老叶你跑的好快!你是不是偷偷练过了!哎哎哎有本事停下!”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槐叶冷淘 | Powered by LOFTER